【奖学金信息】留学中国之西安交通大学
2021-01-06 00:22

  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西安交通大学欢迎世界各国学生了解中国,探索交大,并提供了丰富的奖学金机会资助优秀学生到西安交大学习、研修、攻读学位。

  西安交通大学是中国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中国的常春藤联盟C9高校成员。学校创办于1896年,是中国最早兴办的高等学府之一。学校是一所具有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哲、教、艺等10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3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首批来华留学示范基地”荣誉。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QS全球排名303,亚洲排名55。

  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来华留学生硕博奖学金工作已于11月15正式启动,我们非常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学生来我校攻读学位。本年度提供的奖学金项目包括:

  1. 中国政府奖学金(自主招生项目):免交学费、提供住宿、生活费和外国留学生在华综合医疗保险

  2. 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国际学生奖学金:免交学费、提供生活费

  3. 西安交大西安市政府“一带一路”留学生奖学金:免交学费、提供生活费

  具体申请办法请查看http://sie.xjtu.edu.cn/en/2021en.pdf 或附件: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简章。

  更多信息请查看http://sie.xjtu.edu.cn/en/index.htm。

  西安交通大学欢迎你的到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