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梅大使会见塔林市长
2023-10-27 23:16

10月27日,驻爱沙尼亚大使郭晓梅会见塔林市长米哈伊尔·科瓦特。

    郭大使首先感谢塔林市在举办“欢乐春节”活动方面给予的支持,祝贺塔林市被评为2023年欧洲绿色之都和全球十大创新小城市,积极评价塔林市在发展创新和数字化、以开放性绿色技术促进城市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

郭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提出《全球人工智能治理倡议》,围绕人工智能发展、安全和治理阐述了中国方案。中国正在加快推进数字中国和数字政府建设。塔林市与北京、杭州、成都等城市具有友好关系,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双方可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相关领域务实合作。

科瓦特市长祝贺郭大使履新,表示愿同中方加强相关领域沟通合作,并介绍了塔林市在鼓励创新、绿色技术发展方面所做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