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教育说明会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
2017-05-22 23:47

  2017年5月18日,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2017北京教育说明会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举行。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爱沙尼亚阿基米德基金会主席托姆佩雷、塔林市教育局局长帕尤拉以及爱沙尼亚教育和研究部官员出席开幕式。

   

  曲喆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中国高等教育最新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积极评价中爱两国教育部和相关高校务实合作所取得的成果。曲大使还介绍了中国高校招收留学生整体情况,鼓励更多爱沙尼亚学生赴华学习。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黄侃介绍了北京高校发展情况和留学生在京学习优势。阿基米德基金会主席托姆佩雷和塔林市教育局局长帕尤拉欢迎北京市教委和相关高校来爱举办推介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两国高校加强交流合作,鼓励更多本国学生赴华学习。

  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14所高校及北京日坛中学和北师大附属中学平谷分校参加此次教育说明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