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出席爱沙尼亚黑夜电影节国产影片公映活动
2016-11-28 20:13

  2016年11月26日,作为爱沙尼亚第二十届黑夜电影节中国参展影片之一的《提着心,吊着胆》举办公映和主创见面活动。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夫妇、上海国际电影节执行副秘书长傅文霞、影片制片人芦洋出席,与150多名观众共同观影。

  在影片放映后的交流会上,上海国际电影节执行副秘书长傅文霞简要介绍了该电影节与黑夜电影节开展合作情况。影片制片人卢洋介绍了该片创作背景,并回答了现场观众关于影片情节内容、拍摄技巧和表现形式等方面的问题。曲喆大使作简短讲话,对上海国际电影节与黑夜电影节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表示祝贺,并希望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后为爱沙尼亚民众带来更多优质国产影片,为增进两国文化交流做出新的贡献。

 

  爱沙尼亚黑夜电影节创办于1997年,每年举办一次,是北欧地区唯一一个国际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是国内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是本届黑夜电影节的合作伙伴之一。本次,上海电影节共选送两部国产影片参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