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喆大使出席华为集团与塔林理工大学 “未来种子”奖学金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2016-06-14 15:18

  日前,华为集团与爱沙尼亚塔林理工大学签署“未来种子”奖学金合作备忘录。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应邀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

  曲大使祝贺双方签署合作文件,合作培养电子信息技术高科技人才。曲大使表示,中国正在积极落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发展理念的“十三五”规划。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在全社会掀起热潮。华为集团在国内外市场上获得的成功离不开中国经济发展和创新社会建设大环境的有力支撑。曲大使积极评价爱电子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成果,华为集团与塔林理工大学就培养高科技人才开展合作,有助于实现强强联合,为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未来种子”奖学金由华为集团倡议发起,旨在培养更多高科技信息技术人才。该公司已与全球多个国家的相关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华为集团与塔林理工大学签署相关备忘录将为爱沙尼亚电子信息技术类学生提供赴华培训学习机会。根据该备忘录,已有5名学生获选于6月中下旬赴华研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