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爱沙尼亚研讨会在爱首都塔林市举行
2007-04-27 00:00

  4月27日,香港—爱沙尼亚物流研讨会在爱首都塔林市举行。来自香港物流发展局官员、爱外交部、经济部官员及企业代表等出席了研讨会。我驻爱使馆大使谢俊平、经商参赞刘明国到会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并参加了有关活动。

  此次研讨会由香港物流发展局、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主办,爱沙尼亚经济交通部、爱沙尼亚工商会协办,旨在加强爱港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推动双方在经贸尤其是物流运输领域的合作。研讨会由爱工商会总经理西蒙主持,爱外交部主管经济事务的副部长拉纳麦致开幕词,香港物流发展局、香港和记港口控股有限公司、香港机场以及爱西由拉迈港、爱铁路公司的代表分别作了主旨发言,就香港、爱沙尼亚宏观经济状况、投资环境及政策等情况作了介绍。期间,与会代表还就双方开展港口以及物流运输等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香港物流发展局局长叶树堃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爱沙尼亚与香港进行物流运输合作具有一定的潜力,欢迎爱企业到香港实地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