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坡大使出席塔林市第三届庆祝中国春节活动
2012-01-26 20:52

   
 与演职人员(一)  与演职人员(二)

    第三届庆祝中国春节活动于2012年1月23日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市卡德里奥公园举行。北京市文化局率新年演出团应邀前来演出,为当地民众献上了一场热热闹闹的中国春节传统民俗盛宴。黄大使夫妇出席了活动。黄大使和塔林市议会主席维特萨特分别致欢迎辞和开幕辞。

   
 与演职人员(三)  与演职人员(四)

  黄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春节的历史和传统民俗文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使爱沙尼亚朋友更多地了解中国人民的传统文化、丰富情感和美好愿望。黄大使对活动主办方和表演人员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向爱沙尼亚民众致以衷心的龙年祝福。

   
 舞龙表演  击鼓表演

  维特萨特主席表示,塔林市是一个民族背景和文化背景都很丰富的城市。爱沙尼亚和中国相距很远,但两国的文化纽带日益紧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日益加深。

   
 爱沙尼亚小观众(一)  爱沙尼亚小观众(二)

  精彩的舞龙、击鼓、武术、舞蹈、魔术等表演吸引了大批爱沙尼亚民众。我馆同志在活动现场发放的中国文化纪念品和宣传资料也受到了热烈欢迎。

   
 爱沙尼亚小观众(三)  演出现场人山人海

  庆祝活动结束后,黄大使夫妇在官邸为塔林市政府和北京演出团举办了新春答谢招待会。塔林市议会主席维特萨特出席了招待会。

 
 黄大使致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