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考察爱沙尼亚邮政公司
2015-12-31 21:25

  12月29日,驻爱沙尼亚大使曲喆考察爱沙尼亚邮政公司。爱邮政公司董事长卡尔玛斯详细介绍了公司总体发展运营情况,对本公司与顺丰速运集团的合作进展表示满意。他表示,近年来全球网络购物快速增长,越来越多欧洲民众通过中国电商在线购物,这为快递物流等行业提供了巨大商机。该公司愿与中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双赢。

  曲大使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中国网络经济的蓬勃发展为包括爱沙尼亚邮政公司在内的众多外商带来许多机遇。爱邮政公司能够立足自身优势,携手中资企业实现共同发展值得祝贺。希望该公司进一步抢抓机遇,不断深化与中方企业的合作,共同开创美好前景。

  座谈后,曲喆大使在卡尔玛斯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包裹分拣中心和仓储设施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