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黄忠坡大使拜会爱总理
(驻爱沙尼亚使馆供稿)
2008-09-06 14:51

  2008年9月5日,驻爱沙尼亚黄忠坡大使拜会爱总理安西普,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

  安西普总理对黄大使到任表示欢迎,对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黄大使和安西普总理亲切交谈

  安西普总理对不断发展的中爱友好关系表示满意,重申爱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强调建立在互相尊重基础上的中爱关系对爱政府十分重要,希望进一步密切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

  

黄大使和安西普总理合影

  黄大使感谢爱政府和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赞同安西普总理对两国关系的评价,强调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与爱沙尼亚的关系。希望中爱两国加强各层次的人员交往,增进了解,深化友谊;进一步扩大经贸领域的合作,积极探讨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方式;加强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磋商与合作,共同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