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爱沙尼亚使馆举办“温暖迎春”慰侨座谈会
2023-01-20 20:31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2023118日,驻爱沙尼亚使馆临时代办马涛涛主持召开“温暖迎春”慰侨座谈会,并向与会侨胞代表发放“春节包”。使馆负责商务、领事文教业务的工作人员及在爱华人华侨、孔子学院、留学生代表出席

马涛涛临时代办向侨界代表致以春节问候和美好祝愿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

马代办感谢广大在爱侨胞对使馆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立足自身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爱人文交流等方面所作贡献,同时向各位代表提出倡议,希望大家踊跃做中爱友谊的推动者,做祖国发展的贡献者,做中国故事的传播者,做侨务工作的参与者。勉励广大在爱同胞在新的一年接续奋斗,共同塑造和维护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坚定信心,把握发展新机遇,为深化中爱各领域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围绕中爱关系发展各抒己见,就如何深化双边交流合作建言献策,并对使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马代办及使馆工作人员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侨胞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再次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关爱,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新的一年更加奋发进取,不负使馆嘱托,团结互助,为做好民间外交、促进中爱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