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副部长秦刚访问爱沙尼亚
2020-02-21 01:30

  2月17日,外交部副部长秦刚率团访问爱沙尼亚,并分别与爱总理外事顾问卡拉、外交部副部长伦杜会谈。

  秦刚介绍了中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最新情况,强调中方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战胜这场疫情。疫情给中国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是阶段性的、暂时性的,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我们将努力实现今年既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秦刚表示,中方重视发展同爱方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规划和筹备好今年两国各层次、各领域交流合作,携手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爱方表示,爱政府和人民高度关注并全力支持中方抗击疫情,认为中方举措十分及时有效,希望并相信形势能够尽快好转。爱方愿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强两国高层往来与互利合作,通过共建“一带一路”和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促成更多成果。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