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中国—爱沙尼亚友好小组代表团访问爱沙尼亚
2019-09-27 05:15

  应爱沙尼亚议会爱中友好小组邀请,9月19日至21日,全国人大中国—爱沙尼亚友好小组组长徐绍史率团访问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议会第二副议长卡拉斯和外事委员会主席埃斯玛分别会见代表团。议会爱中友好小组主席卡洛及小组成员与代表团举行会谈。

  徐绍史积极评价近年来中爱关系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强调爱沙尼亚是中国在波罗的海和中东欧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中方高度重视中爱关系,感谢爱议会为促进双边关系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中国全国人大中国—爱沙尼亚友好小组愿进一步加强与爱议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立法机构的独特作用,共同推动中爱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爱方强调重视发展爱中关系,表示中爱在坚持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等方面拥有广泛共识,双方应进一步推进立法机构的交流。双方并就“一带一路”建设、中欧关系、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看法。

  中国驻爱沙尼亚大使李超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